close

這是我去年寫的文章。

 

 

Rookies

2008/03/04 21:25

因為聽說這部漫畫轉戰日劇,準備上檔,所以衝動之下,最近又重看了一下..,反正
當初看得很片段。

Rookies(大然時叫熱血教頭)畫者:森田真法
我想他大概是史上數一數二會畫,高校不良少年之間友情的漫畫家吧,從鐵拳對鋼拳
開始就是如此。

這次的主題,其實還是有一半在說高校生活,一半是棒球,至於日劇會如何演,我就
不知道了,主角是一個相信學生,相信夢想的老師,有點類似金八老師,但他會格鬥
技,聽到有人在傷害他的學生,受不了的時候就會....,而且也慢慢的讓不良高校生
相信他,這點有點像痲辣教師了,但後來想想,他只是一個天真的人....。

重點是他其實沒打過棒球,還有還有,棒球社的社員,其實大部份也都是初學者加不
良少年,結果........,也許進步得有點誇張,但是很容易了解日本高校社團的漫畫
,也許教育部的每個官員都該買一套才是,我太天真了嗎,慘了,我也得到川藤菌了
…。

 

20080305加註

個人很欣賞他的畫風  滿寫實的  尤其是怪表情時

 

第14集87頁   御子柴 : 「 你留下來也不能練習啊  星期三我們棒球場的場地  要讓給田徑社使用 」

 

20080307加註

聽說日劇裡的川藤老師和漫畫的設定不同,有打進甲子園的經驗。

在漫畫中,他是沒有參與過另任團體運動的格鬥技學習者,漢文老師?

 

第22集134頁     記者: 「 什麼!?就是這裡!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者: 「還是跟其它社團共用!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者: 「 好小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者: 「 我還以為他們有超氣派的專用練習場地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者: 「這所公中還是私立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